Thursday, August 15, 2013

对生日没什么感觉

不知道为什么对生日没什么特别感觉。
有的人特爱,有的人超开心,有的人期待,有的人超期盼别人这么为自己庆祝。

对我来说,也只不过是普通的出生日期。可能从小倒大, 没什么特别庆祝。过去,都是母亲买了蛋糕,吃寿面,吃鸡腿。一家子庆祝。所以谁生日,就有蛋糕吃。

可能我本人以前从没有很要好的朋友为自己庆祝吧!只有近几年,有了一班的朋友,为我庆祝。只是还是一点感觉也没有。只是很不好意思,有人为我庆生。不过有一点很感动的就是有人记得我生日。真的很谢谢她们。没有她们,我想生活应该毫无色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