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早安你好

诗篇 88:13 耶和华阿、我呼求祢.我早晨的祷告要达到祢面前。

『神在我裏面最深處等待著與我談話,只要我願意安靜下來,就可以聽見祂的聲音。』取材之荒漠。

在这张图,你注意到什么?可能你觉得没什么。但是当你注视清楚就会看到那小不点。好多时候,小点的东西都会被忽略。

就如我们与神的关系。当我们注视祂,周围的人事物,会变的不一样。你会发现人变可爱了,一切事物都变的不是那么讨人厌。

早安,你好。以马内利。

 

2 comments:

  1. Wow .... ur post totally can't have any Muslim readers ;p just sayi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@Jen well...I don't really care who is the reader in. Just read those feel conformable...he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