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烦躁的心

Psalms 42:5
Why are you downcast, O my soul? Why so disturbed within me? Put your hope in God, for I will yet praise him, my Savior and
我的心哪, 你为何忧闷? 为何在我里面烦躁 ? 应当仰望神, 因祂笑脸帮助我 , 我还要称赞祂。

今天是星期三 ,早安你好。
而且心情特别不好,实行了什么免费搭车。
以为8点过后,人会减少。这知更多人。
说真的,心情超不好的说。
刚才还被夹在中间,出不来。
哇,那种感觉超不爽的说。
要让我们出来了在进嘛!
不知道他们脑子到底在想什么?

请问什么时候,才可以让我们搭地铁能有舒服的环境呢!
这样挤来挤去的。对我来说,女的还好。
如果是男的, 不是免费给他们吃豆腐咯。(虽然我没有豆腐给他们吃啦!)
不过还是有点碰触嘛!超火大的说。
所有不爽的就在这里发泄吧!

可能这样的情况,让我学习忍耐。
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变忍者。
还可以练一下我的“内功”。
不然,每次碰到这样的事,真的会吐血。

我的心哪! 你要喜乐。无论遇到什么事。
应当仰望神,注视祂的笑脸。
我也将我的怒气,转移到主的里面。^_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