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14

现在的我

有些人不知道想要什么,导致现在一事无成,那就是我。

有些人从小就知道自己要什么,就很努力往上爬,就有了今天的成就,那就是我身边的朋友还有我不认识的人。

现在的我,只想安份的做好自己份内的事,不想搞太多花样。虽然好想而外赚些钱。:(

现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想一想,在过10年的我,会是怎样的。无法想像,也不敢去想,人的软弱,总会去想。

现在的我,很感恩。有疼爱自己的家人,有一份不错的工作,还有什么呢!还有等待他的出现。虽然是很想他赶快出来,不过缘份真的是很难说。

现在的我,想将来的我,应该会很不错。因为有主与我同在。不论风浪如何,总要注目在祂里面。必然会在风浪当中,看到祂的美意。

那些年,与朋友在一起欢乐的时光。年轻真好,因为有本钱可以疯狂一下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