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14

知足就是幸福

曾经我懂得知足,所以从没缺乏过。而且很开心很幸福。没有烦恼过。

有一段时间我开始贪心了,忘记了知足。总觉得都不够,还要更多。那时候起,我多了烦恼。开心和幸福不见了。

感恩,神及时的管教,让我不至于走的太远。这一切,都来自与祂。我为何要烦恼吃什么穿什么喝什么呢!祂已经清楚的告诉我:"孩子,所以我告诉你们、不要为生命忧虑、吃甚么、喝甚么.为身体忧虑穿甚么.生命不胜于饮食么、身体不胜于衣裳么。"太6:25

很感恩,天上的父亲供应了及时的工作。现在做的很开心很幸福。虽然,当中有困难的走过来,但是真的是需要倚靠及信靠祂,凭信心走过去。因为祂的时间永远都不会太迟。谢谢祢,天上的阿爸父。祝您父亲节快乐。

哦!周末即将来到。Thanks God is Frid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