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14

恋爱对我来说

对有的人来说,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不枉此生。
对有的人来说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对有的人来说,确实如此。但是,
对有的人来说,恋爱就是步入婚姻的开始。

小燕姐说:"第一次的恋爱是甜蜜的,第二次的恋爱是完美的。"

每个人都想拥有第一次的恋爱,就是最后一次。但是,往往就是不如意。不过,要看你这么处理自己在恋爱时期,所发生的事。

对我来说,单纯的恋爱,如把情人当着是朋友看待。以礼相待,哪怕分手了,还是可以做回朋友。但是,听别人说,男人和女人,永远没有所谓的可以做朋友。

恋爱的意义,对你来说又是什么呢!
恋爱对我来说,
是步入婚姻的开始。
是了解对方的品格。
是彼此学习的管道。(信任、尊重)
是无条件的爱对方。
不是滥用爱的感情。

说实在的,黑人和范范的婚姻,是值得我学习。他们的信任,尊敬彼此间的关系。对现代的来说,已经很少了。

现代的恋爱,已经被滥用了。
彼此相处久了,发现对方其实不是自己要的。好了,就说分手。
有的是得到了,就对别人说拜拜。
有的是性格不和,就说我不适合你。
对这些的藉口,真的是太普遍了。

如果你试着为对方着想,会有这些不健康的想法存在吗?爱是无条件的。如果恋爱对你来说,是有条件的,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去伤害下一个人。

在还没恋爱之前或者之后,试着先了解彼此,是否就是你的唯一。不要急着跳到中间或者最后的步骤。因为这只有在婚后,另一段要去面对的。

我很羡慕我早期的朋友,他们的恋爱和婚姻真的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。希望我也很快的遇到所谓的他。

Image by qingblog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