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14

懒惰的我

我是蛮懒惰的人。想要做一个旅游的部落格,却迟迟还没开始。

不要说这个,就连烫衣服都没有。昨天朋友都惊讶去。我说我的衣服很少烫。平均应该是没有吧!哈哈。

我要怎样整理下自己,让自己会更好呢!我想不需要了。这就是真实的我,无须为一个人改变自己,除非我自己会自动的改,不过不会特意的去做。

懒惰化妆,懒惰洗衣服,懒惰整理房间,懒惰吃,懒惰煮,。。。

我在想,这样的我,会不会吓跑别人。难怪到现在还是老样子。没蜜蜂,没苍蝇,还好没有这些。不然也够烦的。等要等最好的那个出现。

在四方的你,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!属话说,天下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我就是咯!哈哈哈哈

今天是拜六,祝大家玩得愉快。

今天要带宝贝出去玩咯。到一个久久去一次的地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